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信息

“新椰”速冻鲜椰浆生产椰子汁的优点作者:海南天美食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9-18   信息来源:海南天美食品有限公司    浏览量:

33.jpg

1446629414241784.png

 

“新椰”牌椰子汁专用速冻椰浆,海南首创,技术领先,品质唯贵,市场优势明显,主要突出五大优势:技术优势、品控优势、物流优势、包材优势和管理优势。

 

   技术优势:释放椰子特有的天然鲜纯香味,尤其是独特的分散技术和包埋技术,解决了长期困扰海南椰子加工业普遍存在的黑点沉淀问题,品质极佳,敢与比试。

 

   品控优势:椰子鲜肉现榨,品质因椰子产地、品种、季节不同而产生差异,我们对生产各环节严格品控,指标均一,质量稳定,绝不会出现豆腐花或酸败现象。

 

   包材优势:内地生产椰子汁,采购马口铁罐、PE塑料瓶和纸箱等包装材料,其价格必然比海南便宜许多。

 

   物流优势:每吨“天美”牌专用椰浆,能够生产13~18吨优质椰子汁。同地大陆市场,节省从海南运输十几倍的运费,这是立竿见影的优势。

 

   管理优势:节省破果取肉、削皮、清洗、破碎、压榨等十道以上工艺流程,大大减少加工场所、人力和管理方面的费用,还避免椰肉粗加工带来环保问题。

 

 

返回上一页

上一篇:海南天美食品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下一篇:新椰牌椰浆与小作坊冷冻椰浆相比较
Copyright @ 2014-2015 海南天美食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口市桂林洋经济开发区22号 电话:400-9944-168 传真:0898-66745596 琼ICP备14002424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280号 技术支持:联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