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信息

海南天美食品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作者:海南天美食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11-04   信息来源:海南天美食品有限公司    浏览量:

 2011年10月22日,宝岛天高云爽,椰林美姿窈窕。在南海岸边,在南渡江畔,海口新兴桂林洋工业区的腹地,锣鼓喧天,鞭炮轰鸣,一面五星红旗和二面彩色旗徐徐升起,宣告一个新企业——海南天美食品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同时,也宣示海南食品加工业开启新的希望!

 

    经过一年多的紧张筹备,在省质检部门、卫生部门、工商部门和科技部门领导的关怀下,在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支持下,通过科技人员和全体员工的日夜奋战,一个以生产椰子汁专用速冻鲜椰浆原料为主的新型科技生产基地终于建成投产!

返回上一页

上一篇:天美公司的经营宗旨和经营理念
下一篇:“新椰”速冻鲜椰浆生产椰子汁的优点
Copyright @ 2014-2015 海南天美食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口市桂林洋经济开发区22号 电话:400-9944-168 传真:0898-66745596 琼ICP备14002424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280号 技术支持:联拓科技